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网友反映姑嫂树往兴业路信号灯无读秒器 江汉区:安排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16:43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1月25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栏目,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搭建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的桥梁。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和人民网联合开展的“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公布。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从全国各地推荐的1000多个案例中脱颖而出,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目前,《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栏目月均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督促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678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一、云梦县东方红小区何时办理房产证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陆续办理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780920-1-1.html

1月22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云梦县东方红小区都交房八年未办理房产证,是何原因?什么时候能办理?

孝感市云梦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该问题回复:1、东方红房地产开发项目系湖北金汤旺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北富馨置业有限公司依法取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后开发,该小区1-3期(1号楼至28号楼)全部具备办证条件,已取得不动产权证书的业主有1200余户,办证率达到75%;

2、因房地产商资金紧张,暂无钱缴纳办证的相关费用,目前,房地产商正在多方筹措,尽快解决业主的办证问题。

二、网友反映姑嫂树往兴业路信号灯无读秒器 江汉区:安排!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780103-1-1.html

1月19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姑嫂树高架下往兴业路左转红绿灯能否设置一个读秒器?每次走这里都害怕突然变黄灯。

江汉区网上群众工作部就该问题回复:我区接到您的留言,立即分派给相关部门进行核查。

交通大队秩序科信号灯专班在收到网友建议后,经核查,当事人反映的问题为姑嫂树兴业路路口北向东方向的信号灯未安装数显。目前区交通大队已向交管局上报安装数显,并于1月21日安装完毕。

三、孝高附近高音喇叭影响孩子学习 孝感市政府办:已现场执法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763019-1-1.html

2020年11月9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航空路孝高段每天晚上的高音喇叭唱歌到晚上十点多,附近有孝高、奥美高中等学校,严重影响到学生晚自习。学校及家长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问题,但噪音却一直存在。

孝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就该问题回复:辖区已到现场执法,发现航空路网红街夜晚的确存在露天KTV唱歌的现象,已现场要求摆地摊唱歌人员降低音量不扰民。针对这一问题,辖区派出所将对航空路一带加大巡逻监管力度。

【每日回复列表】

2021年1月25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1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1、硚口区四明公所有拆迁改造计划吗? 武汉市硚口区城乡统筹发展工作办公室回复

2、汉阳四新南路芳草五街垃圾桶占用人行道 汉阳区网上群众工作部回复

3、云梦县东方红小区何时办理房产证 孝感市云梦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回复

4、湖北文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违约后不接电话 随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回复

5、建议江汉区姑嫂树高架下往兴业路左转红绿灯设置读秒器 江汉区网上群众工作部回复

6、孝感航空路孝高附近天天晚上高音喇叭影响孩子学习 孝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

7、孝感迎宾花城什么时候能交房 孝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

8、江汉区高家台压延宿舍是否拆迁 江汉区回复

9、经开区邓南街房屋维修为什么停办 武汉市经开区回复

10、美林悦府地下车库的行车通道长期被占用 荆州区回复

11、金辉楚樾云著业主是否能直接就读荆州张居正小学 沙市区回复

(荆楚网记者 王舒娴 整理)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