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人艺云直播好戏周周演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21:11 来源: 湖北日报

图为:话剧《待嫁女郎》剧照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理略、通讯员蒋艳丽)1月26日,记者从武汉人民艺术剧院获悉,尽管该剧院暂停了现场演出,但为了丰富市民文化需求,从即日起至农历新年初四(2月15日),武汉人艺将会通过云直播方式将好戏送给观众。

图为:木偶剧《罗汉传奇》剧照

为进一步落实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观众和市民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武汉人艺从本月15日起,暂停了每个周末在中南剧场上演的话剧、儿童剧和木偶剧。不过,从1月22日起,每周五、周六和周日,武汉人艺分不同时段,将4场不同剧种的作品搬上网络,让观众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精彩剧目。另外,除了日常的周末云直播外,武汉人艺还特别准备了新年云直播演出,从大年初一到大年初四,观众也能通过网络收看演出。

图为:儿童剧《快乐的汉斯》剧照

此次被搬上云直播的演出有:话剧《待嫁女郎》《爱情遇到雾霾天》;儿童剧《快乐的汉斯》《小蝌蚪找妈妈》;木偶剧《罗汉传奇》;小品《我爱我家》《陪老婆相亲》《真假难辨》。

据了解,观众可以通过武汉人艺官方微信公众号就可以线上观剧。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