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网群资讯

武穴街道以实效监督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18:41 来源: 武穴办事处

1月26日,在武穴市武穴街道纪工委的督导下,螺丝旋社区终于将一例从镇江市润州区回来的返乡的董某送往隔离进行医学观察。

转移人员到隔离点

据介绍,因春节人员陆续返乡,疫情防控压力与日俱增,武穴街道纪工委将返乡人员摸排、居家医学观察和社区管理包保落实情况作为疫情防控督查的固定动作。

实打实出招,夯实保障措施。武穴街道纪工委联合处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充分利用公众号、显示屏、展板、横幅、小喇叭等多种载体开展宣传,印发疫情防控简报,开展疫情防控典型案例学习,营造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 

纪工委到某酒店开展不聚餐督察 

点对点交办,压实防控责任。针对社区宣传标语过少、宣传喇叭宣传时间短,辖区内仍然存在个别居民外出不戴口罩等情况,纪工委工作人员电话向责任社区点对点交办监督检查发现问题。通过点对点交办问题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各层级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责任传导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面对面追责,倒逼责任落实。紧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纪工委对20个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不间断的监督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严肃追责问责。截止目前,共开展监督检查21次,检查场所135处,发现问题15个,整改问题15个,追责问责7人,用铁的纪律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责任编辑:刘文颖】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