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兴山50万元防疫物资抵达大连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19:4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乔长姣、向定飞)支援深情,山海连心。1月25日,兴山捐赠大连的昭君脐橙等防疫物资运抵大连市,用于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0年12月中旬,大连出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在各方积极有效应对下,目前全域降为低风险地区,实行“解封不解防”,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

本次捐赠的防疫物资价值50万元,包括10万斤昭君脐橙和400盒金银花藿香人参茶。“这是疫情之下山海两地间的守望相助,也是两地人民的友谊见证。”兴山县招商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陶杨说。

据悉,自1995年开展援兴工作以来,大连已累计向兴山县援助资金近1.5亿元,培训各类干部人才800余人次,援建移民搬迁安置、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项目110多个,有力助推兴山县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