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南航将恢复武汉往返首尔客运航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22:0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鲁力)南航湖北分公司1月26日透露,南航计划从2月19日起复航武汉往返首尔国际客运航线。

据了解,南航武汉往返首尔航线已确定执行2月19日和3月19日航班,执飞机型为波音787宽体客机。具体时刻为:CZ6079航班,计划08:50从武汉天河机场起飞,12:35抵达首尔仁川机场;CZ6080航班,计划 14:05从首尔仁川机场起飞,15:55抵达武汉天河机场(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根据目前的防疫政策,从韩国出发搭乘航班赴华的乘客,须在登机前2天内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血清特异性IgM抗体检测,凭“双阴性证明”向中国驻韩国使领馆申领带“HS”或“HDC”标识的绿色健康码,在湖北入境后将统一实施“14+14”的健康管理措施。

根据韩国政府要求,2021年1月8日0时起,入境韩国的所有外国人需提供出发前72小时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PCR)阴性证明,相关证明需在值机时出示,入境韩国时提交,文字要求为韩文或英文,中文版本的可提供韩、英译文和翻译确认书,无需做翻译公证。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