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孝感70吨爱心蔬菜驰援河北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07:0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宇、通讯员沈红明)1月25日,孝感载着近70吨爱心蔬菜的车队抵达河北石家庄裕华区。

“红菜薹、白萝卜、胡萝卜……都是从地里采摘的新鲜蔬菜。”涂雪峰是孝感市孝南区积善之家志愿者协会会长,这是他第3次往返孝感和石家庄运送爱心物资。

涂雪峰介绍,这批物资由湖北民邦集团捐赠,经过志愿者们一晚上的挑选、打包,统一装在泡沫箱里,在保鲜的同时可以最大程度避免路程中的磕碰。

河北疫情发生后,涂雪松第一时间和石家庄志愿组织取得联系,积极组织爱心捐赠。1月11日,涂雪松联合武汉志愿者,将40吨莴苣连夜送往石家庄;1月15日,涂雪松独自一人驱车将积善之家捐赠的10吨红萝卜送往石家庄。

“感谢湖北人民,疫情无情人有情!”1月26日,刚返回孝感进行隔离的涂雪峰从微信里收到了石家庄裕华区工作人员发来的截图:拿到爱心蔬菜的海天阳光园社区居民纷纷在微信群里表示感谢。

面对疫情,孝感多方积极行动。在云梦,湖北宏联众装配集成房屋有限公司加班加点,用3天时间生产1000套集装箱式房屋,1月18日发往河北驰援抗疫。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