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刚享受了半天暖阳 今天小雨又“返场”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08:20 来源: 武汉晚报

1月26日下午,一场大雾过后,气温回升,暖意融融。金银湖绿道边,梅花树上缀满密集的红色花苞含苞待放。

武汉晚报讯(记者龚萍 通讯员刘火胜)昨天早间的大雾,给出城的人们带来不少困扰,高速公路方面受到的影响较大。不过,到了11点多,雾虽然没有完全消散,但是阳光却惊喜般“现身”,大街上很多人都换上轻便的大衣或者薄棉服。

昨天早晨,我市最低温仅为2.3℃,但是截至16时,最高气温升至9.6℃,逼近10℃+,特别是阳光下,体感温度会更高。

根据市气象部门的天气预报,受到高空低槽和中低层切变线共同影响,今日我市又有降雨,并且气温会呈现明显的下降态势。

同时,这一轮的降雨会在今天结束,武汉将迎来短暂的两三天多云、晴好天气,但是最低气温还会继续下探,昼夜的温差较大。到了31日,受到冷空气的影响,小雨会再次前来“叨扰”,气温也会有所下降,但是从全国范围来看,不如北方城市的下降幅度大,大概率不会形成超强的寒潮。

武汉市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月27日:小雨转多云,偏北风2到3级,3℃~7℃,中心城区3℃~7℃;

1月28日:多云到晴天,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1℃~11℃,中心城区1℃~12℃;

1月29日:晴天到多云,偏东风2到3级,-2℃~11℃,中心城区-1℃~12℃。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