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在鄂全国人大代表开展研读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08:3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吴宏)1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在鄂全国人大代表,集中研读讨论全国人大组织法修正草案和全国人大议事规则修正草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志强主持研读讨论活动。

通过视频方式,代表们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部署组织全国人大代表研读讨论两部法律修正草案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关于两部法律修正草案的讲解,并结合各自履职实际开展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们认为,这次修改主要是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要求,总结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实践,将全国人大组织和工作实践中的一些成熟做法以立法形式予以确认。草案结构科学合理,内容切合实际,赞同将两部法律草案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两部法律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确保两部法律的修改工作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