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现场惨烈,四川绵阳四车相撞起火,3人不幸身亡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16:22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极目新闻1月27日讯(记者张皓 视频剪辑何川)26日,四川绵阳境内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三辆货车与一辆小车相撞致3人死亡。

据当地目击者张先生介绍,26日下午3时许,他驾车途经绵阳市安州区辽安路省道时,看到三辆货车与一辆小车撞成一团。其中一辆货车侧翻,车头燃起熊熊大火。事故路段有调头标志,根据现场情况判断,不属于追尾,应该是有车辆调头时发生的事故。

通过张先生提供的多段现场视频,极目新闻记者看到:三辆货车挤作一团,有一辆货车侧翻,黄色的土方洒落一地。视频里有人说道,货车下方还有一辆小车,压瘪了,人还没有出来,110和120都来了。

26日晚,绵阳市公安局安州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发布警情通报:26日下午3时25分左右,省道S418线15Km+500m处发生一起三辆货车与一辆小车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造成3人死亡及车辆不同程度受损。相关人员已被警方控制。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和相关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