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 县市区

应城书法家义务书写千幅抗疫春联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16:5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封芒)1月26日,应城市20位知名书法家在该市邮政书画院义务为群众书写春联。

应城书法家书写春联。通讯员冯璇 摄

应城书法家展示书写好的春联。通讯员冯璇 摄

据悉,此次义务书写春联活动为期五天。精选的38幅春联是应城市诗词楹联学会专门为抗击疫情量身定制,该市书法家协会闻讯而动,自发参加义务书写春联活动。

考虑到人群聚集风险,应城市邮政书画院主动承办,提供笔墨纸砚和书写场所,并通过邮政EMS,将1000多幅抗疫春联免费送到各家各户。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