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官宣:武天宜高速荆门段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22:03 来源: 荆门日报

重磅好消息!

事关荆门交通建设发展!

记者26日从荆门市交通运输局获悉

今年我市将启动

武天宜高速公路荆门段前期工作

争取明年开工建设

武天宜高速公路起于武汉,经汉川、天门、沙洋、当阳,止于宜昌市夷陵区,接宜巴高速。

省交通运输厅在“十三五”期间已启动该项目的前期研究工作。该高速公路位于沪渝高速公路(G50)和沪蓉高速公路(G42)之间。规划路线全长约245公里,其中,沙洋境内约65公里。

建成后,沙洋至武汉城市圈环线约97公里,至天门59公里。

我市现有“三纵一横”高速公路,分别为襄荆高速、随岳高速、枣潜高速和沪蓉高速。武天宜高速建成后,将加密我市的高速路网,形成“三纵两横”高速路网格局,建成沙洋东向直达武汉市、西向直达宜昌市的快速通道,必将有力提升武天宜高速公路整体服务功能和服务水平,助推湖北沿江经济带建设和带动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期待早日开工!

赶紧分享到朋友圈

让更多的人知道吧!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