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书法家给市民送春联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22:11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极目新闻记者李辉 通讯员向丽华 张姝

28日,武汉市江滩办联合武汉地书协会,在汉口江滩三阳路和武昌江滩长江观景第一台、汉阳江滩朝宗广场三地的志愿服务之家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将浓浓的祝福通过火红的春联和福字传递到市民手中。

据了解,此前,江滩办已通过多个媒体平台,向市民发出了此次“武汉书法家给市民送春联”的消息,受到众多市民欢迎。在现场,市民可以直接在摆放的“春联阵”中取走自己中意的春联和“福”字。

市民在“春联阵”中,选取自己喜欢的作品

市民展示自己选好的春联

当日上午9点半至11点半,10多名书法家送出了春联约1000份和约1000个“福”字。参加送春联的书法家中,有武汉书法名家,也有往届武汉地书大赛十佳获奖选手,他们在现场挥毫泼墨,以行、草、隶、篆等多种书体彰显书法神韵,撰写一幅幅具有牛年色彩的春联,为广大市民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市民品味春联内涵

书法家写新春,给市民送上美好的祝福

据悉,自2014年以来,这是江滩第8次举办送春联活动。

根据防疫需要,书写现场与展示现场分开了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