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高速隧道内发生刮擦事故 ​ 社会车辆上演教科书式让行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09:24 来源: 楚天都市报

车辆纷纷让行 视频截图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陈俊 通讯员罗周贤)春运大幕昨日开启,沪蓉高速公路巴东段迎来返程车流。27日,峡口隧道内发生事故导致拥堵,高速民警赶往现场途中,前方社会车辆纷纷主动向两边让道,紧急腾出“生命通道”,民警也为这个“教科书式让行”感到一阵温暖。

27日上午11时许,因沪蓉向峡口隧道内发生一起两小车刮擦事故,且该隧道由于施工原因采取单道通行的模式,导致事故点后方车辆排成长队交通拥堵。高警兴山大队接警后民警赶往事故现场,行驶至卧佛山隧道内时,前方双车道已经堵满了车,缓慢通行的车队听到鸣笛后,纷纷向两侧让行,紧急腾出一条“生命通道”。数公里的车辆,纷纷如此效仿,警车在最短的时间内通过了拥堵区,顺利及时到达事故现场,疏导交通处理事故,迅速恢复路面正常通行。

当班民警表示,社会车辆主动让行,一方面是为警车争取了宝贵时间,对于民警自己来说,这也是一种“理解和支持”。自己亲身体会这一幕时,心里特别感动,给予他们力量,感觉心里暖暖的。

高速交警介绍,春运到来,沪蓉高速车流量有所增大,目前日均车流量达4.85万台次,其中沪蓉向高达3.9万台次。请各位司机朋友合理规划行车路线。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