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积玉桥街中山社区开展新春送福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31日09:2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李燕  通讯员陈艺、陈姝辉)1月28日上午,武昌区中山社区携手众成颐家颐养养老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中山送福迎佳节·金牛献瑞笑春风”春节年俗活动,以丰富居民的节日文化生活。

志愿者写春联。   通讯员供图

社区邀请多名书画志愿者为辖区居民写对联、送福字,“和顺一门添百福 平安二字值千金”“喜鹊登梅百族迎佳节 金牛献瑞万里笑春风”......一幅幅春联书写着对2021年的新春祝福,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络绎不绝,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之情。

居民开心领取春联。   通讯员供图

“社区每年举办的新春活动我都来参加,一是凑个热闹,二是沾沾喜气,希望牛年万事如意,国泰民安。”排队领取春联的一位居民说。

中山社区走访送福袋。   通讯员供图

1月29日,中山社区联合共建单位中国银行武昌支行对辖区各卡点值守人员进行走访慰问,给值守人员送去新春福袋,表达对志愿者的感谢。

退休的志愿者崔师傅说:“能为居民守好'门',我感到无比荣幸,哪怕事情再小,也有意义。”

工作人员合影。   通讯员供图

中山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居民送出了新春祝福,同时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邻里情,为即将到来的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铺垫。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