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著名眼科教授项楠正式加盟艾格眼科集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15:19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余瑛、肖艺)1月29日,湖北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眼整形泪道学组组长、原同济医院眼科副主任项楠教授正式加入艾格眼科集团。项楠同时也被聘为艾格眼科集团医疗副总院长。

艾格眼科集团领导层和项楠教授合影 。(通讯员 供图)

艾格眼科集团董事长叶荣华先生和项楠教授签约仪式 。(通讯员 供图)

艾格眼科集团总经理祁家鹏先生为项楠教授颁发聘书。 (通讯员 供图)

艾格眼科集团董事田菊英女士代表艾格眼科集团全体人员,为项楠教授献上鲜花 。(通讯员 供图)

谈及为何加入艾格眼科,项楠表示:“艾格眼科注重人才,一直以为患者服务为己任,是一个有社会责任的专业眼科医院。未来,我希望和艾格人一起,在临床、科研、学术等方面寻求更高的突破,造福更多眼疾患者!”

项楠教授讲话。(通讯员 供图)

项楠教授介绍。(通讯员 供图)

据了解,作为亚太眼整形学会终身会员和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眼整形眼眶学组委员,项楠从事眼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近40年,是中国泪道微创诊疗技术的先驱者,擅长各种类型泪道疾病的精准化微创手术及眼部整形美容个性化手术定制。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