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欧景苑社区组织辖区单位走访慰问特殊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31日23:2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李燕 通讯员黄梦婕)1月27日,武昌区欧景苑社区组织辖区单位对特殊困难家庭和空巢老人开展走访慰问工作,送去诚挚的问候和关心。

杨园街第一书记高燕君带队看望困难群众。   通讯员供图

杨园街第一书记高燕君、驻社区干部冯建忠一行每入一户,都会认真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入户走访过程中,高书记要求所在社区要根据每位困难群众的实际情况,着力解决老百姓生活上的现实困难,落实好帮扶政策,让家家都能过个好年。

居民刘炯丹说:“虽然儿子在国外不能回家过年,但社区总会定期安排专人来看望我,让我心里倍感温暖,弥补了家人不在身边的遗憾。”

工作人员上门送礼品。   通讯员供图

据悉,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欧景苑社区连续第3年举办,共发放新年健康包、礼福袋63份。

欧景苑社区书记殷凤鸣表示,社区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做好困难家庭的关怀救助工作,让更多困难居民感受关爱与温暖。社区党委下一步将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不断增进社区居民的“邻里情” ,增强社区凝聚力,努力营造平安、和谐、幸福的社区环境。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