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青平: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31日20:31 来源: 中青在线

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开展防控知识宣传、院落小区消毒、入户排查等工作,用实际行动体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治国安邦重在基层,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这决定了各级基层党组织必须站在疫情防控斗争的最前沿。这次疫情防控不仅是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考验,也是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展现了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这是我们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支撑。

当前,随着冬季到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持续加大,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重大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经受住考验,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让基层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疾风知草劲,烈火炼真金。一个战斗在一线的基层党组织,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充分调动基层力量参与疫情防控,这样的战斗堡垒必定能汇聚起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有力推动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不断拓展。

【纠错】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