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08:44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极目新闻讯(记者王荣海 李月媛 王峻)昨日下午,武汉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会议通过了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并选举杨智为武汉市政协主席。

闭幕大会听取了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建议案,决定向市人民政府提出《关于以人工智能产业创新推动我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案》《关于加快老旧小区改造 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的建议案》。

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围绕实施科技创新、数字经济发展、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重要枢纽、改善营商环境、推动乡村振兴、促进文化发展、加大公共服务供给、加强老旧小区改造、创新基层治理、优化提升生态环境品质等方面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截至2021年1月30日上午12时,武汉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共收到提案591件。提案委员会依据市政协《提案工作条例》的规定和程序,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确定立案536件,不立案55件,立案率90.69%。

在立案提案中,委员个人和联名提案436件,占立案总数的81.34%,市各民主党派、有关人民团体、各界别以及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集体提案100件,占立案总数的18.66%。

按照提案分类统计,已立案提案中,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221件,占立案总数的41.23%;政治建设方面的提案37件,占6.90%;文化建设方面的提案48件,占8.96%;社会建设方面的提案189件,占35.26%;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提案41件,占7.65%。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