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女子临近婚期不慎从4楼跌落 医生精心救治助婚礼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14:32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谢谢(通讯员 袁嘉欣)1月27日一大早,两个年轻人来到武昌医院,将满满一大盒喜糖送给骨科副主任医师芶印饶。前不久,临近婚期的陈女士因骨折入院,经治疗后如期举行了婚礼,特地前来送喜糖。

陈女士家住杨园社区,准备今年元月结婚。但在去年12月中旬,她在阳台上晾晒衣服时不慎从4楼跌落,家人见状立即将其送至武汉市武昌医院。拍片检查显示,陈女士左骨盆、胸椎多处骨折。经过多学科会诊后,她被转入ICU进行治疗,病情稳定后再接受骨盆外固定手术治疗。经过近一个月的治疗,陈女士的情况慢慢好转。

“患者住进来时意识还较为模糊,出院时已经能正常与人进行沟通了。患者虽及时得到了救治,但需要比较长一段时间的康复期。”芶印饶说。陈女士出院后,芶主任多次随访,查看陈女士的健康状况并给出相应的康复建议。

“原来还担心婚礼会延后,多亏了医生精心治疗。真的非常感谢。”陈女士说。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