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昌携手阿里巴巴打造“线上年货节”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22:3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源、通讯员况昕昀、朱晨曦)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武汉市武昌区新年首个大型商贸活动即将上线。

2月1日,武昌区商务局通报,本周五,武昌区与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携手,在线上推出2021武昌年货节,为消费者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保障。

2021武昌年货节以“云逛武昌、居家嗨购、网上过年”为主题,以“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为目标,通过与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平台对接,打造“线上年货节”“年夜饭到家”“商圈云聚合”“扫福送福包”“线上口碑街”等5大特色活动。

据介绍,年货节将组织透明胶、天香果园、楚农家等知名电商,以及户部巷、楚河汉街、中南商圈、徐东商圈等知名商圈的商超、酒店、餐饮、零售、生鲜等生活服务类商户参加。一方面利用好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平台上已有的商户资源,一方面邀请更多线下商户进驻线上平台,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活动,为辖区居民“就地过年”做好服务。

阿里巴巴本地生活相关负责人说,除把线下商户“搬”到线上,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买年货、订年饭、逛商场,平台还将通过发放红包、补贴等形式,让居民线上购物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2021武昌年货节不仅是武昌区新年首个大型商贸活动,也是阿里巴巴华中总部落户武昌以来双方联手打造的首个大型消费主题活动。武昌区商务局负责人说,政府、平台、商户、消费者四方实现线上线下联动,不仅确保疫情防控安全,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消费,既让消费者过个好年,也让辖区商户过个好年。

湖北楚农家粮油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武汉市老牌粮油供应企业,此次受邀参加武昌年货节。公司电商总监余五洲说,通过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对接消费者,一改公司过去主要对接商超的销售模式,不仅利于减少入驻商超的渠道成本,也利于培育更多消费流量,助力企业发展。

2021武昌年货节将于2月5日启动,持续至2月28日。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