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造红色旅游品牌 我省启动红色旅游双十佳评选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08:1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位于红安的李先念故居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高东起 通讯员鄂文旅)极目新闻记者从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打造“灵秀湖北”红色旅游品牌,建设一批红色旅游讲解员队伍,1月底,湖北省启动了红色旅游“双十佳”评选活动(十佳红色旅游景区和十佳红色旅游讲解员)。此次评选历时半年,其中优秀的红色旅游十佳讲解员将到全国参赛。

据湖北省文旅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聚焦初心使命,着眼讲好党的故事,充分发挥红色旅游教育、感化、引领的特色优势,全面展示全省红色旅游的建设成效,讲好荆楚人民奋斗圆梦的故事,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湖北省第二届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为参加全国大赛选拔优秀人才。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推荐提名、网络展示与投票、专家评审、综合评分和全省展示展演五个阶段,最终于6月收官,届时将举办展示展演暨颁奖典礼。在持续半年的评选中,还将推出一批全省红色旅游精品线路、红色旅游创意产品、红色旅游演艺成果和红色旅游进校园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