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交警服务群众“就地过年”出实招:春节保供货车不限行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20:15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极目新闻2月4日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张鹏 张勇)今日,记者从武汉交管部门获悉,为了服务群众“就地过年”,保障春节期间物资供应,丰富市民“购物车”,武汉交警决定,春节期间放开对城市保供货车的限行。

武汉交警介绍,城市保供货车车型为小型封闭式、厢式货车及其他应急保供车辆。不限行时间为2月5日至2月17日(正月初六)全天,以及2月18日(正月初七)至2月26日(正月十五),早晚高峰除外(7:00-9:00、17:00-19:00)。

放开范围:除三环线(不含)内长江、汉江桥梁,隧道,快速路,高架桥等24小时禁货区域外,全市其它道路均可通行。

交警提示,保供车辆应保持车容整洁,不得超速超载、不得客货混装,禁鸣区域内不得鸣笛。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