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网群资讯

武穴街道廉政夜谈敲警钟 推心置腹过廉节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21:28 来源: 武穴办事处

2月2日,武穴市武穴街道党工委书记付海强与街道班子成员、社区党委(党总支)书记推心置腹地进行了一次廉政夜谈,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着力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春节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的敏感期,也是落实严管干部、深化廉政建设的关键期。武穴街道党工委在节前再次廉政夜谈,目的就是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把牢思想“总开关”,时刻警示自己、管好自己,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营造清正、廉明、俭朴、祥和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近年来武穴街道党工委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重要位置来抓,通过集中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书画展、家长助廉教育报告会等多种形式对党员干部进行的廉政教育,这次廉政夜谈就是其中一种。

“这是我近两年来第六次参加廉政夜谈。”下关社区党委书记胡均民说:“通过廉政夜谈,大家在咬耳扯袖中对照检查、校正航标,更能感受肩负的责任,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廖逢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