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江岸交警为留汉过年的工友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1日08:4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成龙、通讯员汪严明、华翔)留汉过年,别样温暖。2月3日,武汉市江岸区交警大队赴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的多个项目,开展留汉过年宣传和送温暖活动,为项目管理人员、后勤人员及工友们送上新春祝福。

汉口滨江商务区位于江岸区沿江商务区,是江岸区发展金融保险业的主战场,一批重点项目正加紧建设。今年,项目工地有不少外地员工选择留汉过年。

当日的活动中,江岸区交警大队的警官为项目人员开展了留汉过年政策宣传,留汉过年的警员代表和项目管理人员代表也分别上台讲述自己选择留汉过年的心路历程,并呼吁大家留汉过年。随后,交警队员们为项目人员带来交通安全知识普及,女骑警队员现场示范了一些居家健身的运动项目,提醒大家在欢度佳节的同时不忘加强体育锻炼。

交警大队为留汉过年的工友们送上了米、油、春联等物资,现场还为留汉过年的工友们献上舞蹈表演等节目。

【责任编辑:吴康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