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温馨之旅·看见厦门”摄影大赛揭晓:10条新春休闲旅拍路线推出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19: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厦门2月5日电 (杨伏山 陈秋莹)“温馨之旅·看见厦门”摄影大赛5日揭晓榜单,结合摄影大赛,10条康养悠游、特色新颖的新春休闲旅拍路线正式推出,以影像链接起美景。

本次大赛主办机构厦门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当天介绍说,此次大赛突出文旅融合,创新开展线上线下互动,实现旅游达人厦门踩线直播、专业摄影师拍摄和游客游览相结合,7场采风直播,引领游客和网友“云游”鹭岛,直播累计观看量超过530万人次。

据了解,此次大赛收录到逾4200份投稿,众多知名景区呈现新视角,令人眼前一亮,体现厦门自然生态与现代经济和谐发展、宜居宜业的新面貌。此外,大赛特设“看见厦门新20景”奖项,新20景的评选旨在寻找更多符合当代文旅发展新特点的景区,推进厦门文旅的国际化以及厦门文旅产业的转型升级。

经过多轮评审筛选,最终90份佳作脱颖而出。

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希望借助本场摄影大赛,通过摄影师的镜头诠释鹭岛靓景。

为更好地服务春节期间的留厦人士,提供优质文旅服务,该局以“厦门家人游厦门”为主题,结合摄影大赛,推出10条康养悠游、特色新颖的新春休闲旅拍路线,邀留厦过年人士旅拍厦门,为留厦过年珍藏醇美的记忆。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