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理工大投28亿元建襄阳校区 规划正式获批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20:14 来源: 湖北日报

校企合作区

湖北日报讯(记者祝华、通讯员黄秀洪)2月3日,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开《武汉理工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襄阳示范区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目前该规划已获襄阳市政府批复。

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去年12月25日,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的批前公示显示,武汉理工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襄阳示范区项目规划北至肖坡河南路、东至鹿鸣路、南至峪山路、西至规划城市道路,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40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对基地用地布局进行科学划分,形成“一轴一环多放射”的规划结构,建筑采用现代风格。色彩以浅灰色为主理工黄、中灰色为辅。

鸟瞰图

据悉,襄阳示范区办学规模为3000至5000人,项目总投资28亿元,计划建设新材料、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机电与先进制造、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现代通信与信息、智慧生态城市与绿色资源等7个科教融合中心,为襄阳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汽车、化工等支柱产业提供科技成果转化支撑。

鸟瞰图

襄阳是我省省域副中心城市,但高等院校数量不多,规模不足。2019年,襄阳市与武汉理工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襄阳东津建设武汉理工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襄阳示范区项目,打造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理工模式。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