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春节前严厉打击!武汉启动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同步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20:31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极目新闻2月5日讯(记者曹磊 通讯员王润东 付连营 陈文 陈雪莹)2月5日,在春节前的淡水鱼消费高峰到来时,记者随武汉市捕办及渔政、公安、市场、交通等部门一起,联合开展全市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同步执法打击行动。

这一次的同步执法行动对武汉市的长江、汉江及通江支流,四个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及各大渔具渔需市场,各水产品销售市场、餐饮酒楼等进行了同步执法检查。

据了解,这次同步执法行动除市级联合行动外,武汉市15个区也同步开展了执法行动。据不完全统计,农业农村、市场监管、交通运输及公安机关等职能部门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800余人,出动执法车辆150余辆、执法船艇20余艘参与本次全市同步执法行动。

该次同步执法行动严厉打击电鱼及使用禁用渔具进行捕捞行为、制售禁用渔具行为、虚假宣传、销售非法捕捞渔获物等市场行为、“三无”船舶违法违规行为等,切实营造“水上不捕、市场不卖、餐馆不做、群众不吃”的良好氛围,为坚决打赢长江流域禁捕退捕持久战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