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你此去建功军营,我许你后方无忧,困难新兵家庭获赠生活物资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20:31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极目新闻2月5日讯(记者王荣海 通讯员徐旺成)“一人入伍,全家光荣。”春节临近,为营造更好的拥军优属氛围,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困难新兵家属,感谢他们及他们的儿女为党和国家的国防事业所作的贡献,近日,江汉区人武部组成工作组走访慰问驻地10户困难新兵家庭,给他们送去了生活物资,在寒冷的冬季为他们带来了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人员与新兵家属交流谈心,了解军属的家庭情况并叮嘱新兵入伍后的注意事项。江汉区人武部部长程自武表示,感谢入伍新兵家庭对国防事业的拥护和支持,任何困难都是暂时的,要相信党和政府,区人武部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发扬江汉区“双拥”优良传统,积极帮助解决困难新兵家庭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他们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困难新兵家属均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他们将全力支持孩子安心服役,让孩子在部队刻苦训练,增长知识见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人民的深切厚爱。

“你此去建功军营,我许你后方无忧。”近两年来,江汉区人武部积极协调地方有关部门先后为20余名官兵家庭解决医疗保障、矛盾纠纷等30多个难题,有效激发了官兵安心工作、献身国防的热情,吸引更多有志青年参军报国。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