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年味儿渐浓 | 湖南常宁:瑶汉同胞迎新年 引进产业享分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6日20:23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湖南常宁市塔山瑶族乡东江村是一个高寒山村,也是一个由汉族和瑶族同胞混居的乡村。临近春节,当地村民们都在忙着贴春联、挂灯笼,迎接新年。

做豆腐、打糍粑,瑶族乡东江村家家户户门口都贴上了春联、挂起了灯笼,整个山村都装扮得红红火火,显得格外喜庆。这几年,在国家扶贫政策帮扶下,村里改善基础设施条件,依托丰富的山林资源引进茶叶、竹笋等产业,成立种养殖合作社,让村民在家门口实现就业。2020年,村集体收入达到了23.6万元,村民们每户都领到了不少于2000元的分红。

【纠错】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