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春节临近,读者踊跃到图书馆借书过年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6日21:5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2月6日讯(记者万建辉 通讯员竺佳怡)2月6日,湖北省图书馆图书借阅处读者络绎不绝。一些小读者在父母陪伴下也来到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借书,或现场阅览。

在省图书馆二楼期刊阅览区和三楼中文图书借阅区,也有不少读者为新年准备“精神食粮”。有读者告诉记者,今天来图书馆一口气借了3本书,包括地理、文学等类别,准备过年期间充充电,丰富假期生活。

据悉,湖北省图书馆新年期间增加文化供给,为留汉过年的市民、学生等各类人群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线上与线下活动,包括“沙湖书会”“鄂图展览”“童之趣”等多个传统品牌。其中,“书香墨韵——第八届湖北迎春书画展暨剪纸作品展”,以国画、楹联、剪纸等艺术形式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e海悦读 线上摄影大赛”引导读者拍摄身边的年味儿;“鄂小图陪你过书香新年”,通过集赞方式为除夕至初六到馆阅读打卡的读者赠送文创礼。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