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前媒体人自述被家暴,丈夫回应!妇联公安介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15:28 来源: 中国青年报

6日,文章《另一个“拉姆”》在朋友圈刷屏,该文作者马金瑜在文中自述被家暴而后逃离的故事。

该文开篇介绍,马金瑜曾为媒体人,为了爱情远嫁到西部地区,遭遇长期的家暴后逃离。

文章截图

丈夫回应

7日凌晨,极目新闻记者联系到马金瑜的丈夫,他介绍自己原名谢德成,今年40岁,汉族人。他已经看到马金瑜公开发布的文章,文章中提到的几次家暴与出轨“都是没有的事情”。

“我确实在2011年端午时伸手打过她一巴掌,因为那天我父亲喝了酒,她一直喳喳哇哇骂我爸爸,我夹在中间很为难。”谢德成说,伸手打人的事情发生在2011年端午节,那时他们还未遭遇车祸。但是马金瑜被打得鼻青脸肿,是没有发生过的事。

而对于出轨,谢德成说:“这个可能是她误会了,当时她看见我跟另一个干活的女工在喝酒,并不是出轨。”

“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她偷偷摸摸把三个孩子带走,那天我正在发货。”谢德成说,2018年7月,自己发现三个孩子被母亲带走后,至今与他们没有取得联系。

“目前不管她有没有证据,我特别希望她现在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为什么不辞而别?”谢德成说,目前两人尚未离婚,他留在当地养蜂,此前未结清的民工工资及房租都需要他来支付。

妇联介入

青海省妇联权益部部长2月7日回应澎湃新闻称,他们密切关注该事件,属地妇联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负责该事件,正跟相关部门协调。

前述权益部负责人呼吁,反对任何形式的家庭暴力,如果现在遭受家庭暴力,一定要有自救意识,包括拨打110、12338妇女维权热线等渠道求助。“一定要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公安调查

7日上午,青海省贵德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针对“马金瑜称被丈夫家暴”一事,他们正在调查。

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整理:张力友)综合自澎湃新闻( 朱轩 林珏瑶)、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刘琴 曾凌轲)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