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大年三十至正月十五,新春“体育嘉年华”活动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20:49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2月7日讯2月7日,长江网记者从湖北省体育局获悉,2021年湖北省迎新春“体育嘉年华”将于2月11日至26日(大年三十至正月十五)举行。活动贯穿整个牛年春节,充分满足人民群众就地过年的健身需求。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结合传统节日的文化特色,针对不同人群,线上线下融合,开展线下场馆公益开放及培训、体育项目展演、体育民俗展示、国民体质监测、线上体育赛事、科学健身指导等九大活动,为人民群众过好年、过健康年提供保障。

线下活动方面,从2021年2月11日至-26日(大年三十至正月十五),在16天的时间内,洪山体育中心院内所有场馆面向全体市民免费开放。将采取网上提前预约,限流的方式,有意者可关注“湖北洪山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预约。每个手机号限订一片场地1小时。当天须凭本人身份证排队测量体温、扫健康码和行程码、核销预约登记,在自助机上领取电子体验券,方可入馆健身。

武汉市民还可关注“湖北体育”微信公众号,观看2021湖北省迎新春“体育嘉年华”活动直播及新闻资讯。(记者张琳 通讯员李宁 刘璐)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