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区中南路街道召开社区"两委"换届社情民意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10:1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李燕  通讯员张雪薇)2月5日下午,武昌区中南路街在百瑞景社区召开2021年社区"两委"换届社情民意座谈会。会议由中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烈主持,武昌区政协副主席陈鹏南、中南路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及社区书记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通讯员供图

中南路街辖区武珞路以南片区14个社区书记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和可能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现场交流。丁字桥社区书记在汇报中介绍,2018年两委换届时按照编制分配情况,设立有7名两委成员。2020年,社区较两年前增加了2046户居民,存在工作人员少、服务居民多等情况。丁字桥社区有一个小区因与相邻小区在界限问题上出现矛盾,社区正在通过"三微"改造项目以及下沉党员参与小区社会治理等方式化解纠纷。

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随后对换届的准备工作、党员群众摸排走访、宣传发动、舆情引导等做出指示,要求社区提前谋划摸清底数,特别是在矛盾纠纷的处置上要积极作为,为换届工作顺利有序推进奠定基础。

武昌区政协副主席陈鹏南讲话。   通讯员供图

武昌区政协副主席陈鹏南对换届工作提出要求,当好一名社区书记,要有情怀和格局,对辖区工作做到"一口清",同时关注社区工作者的思想动态、生活困难等情况。中南路街道党工委要根据实际情况提前谋划、超前部署、制定预案,坚持选优配强原则,通过调研座谈等方式了解民情民意,确保选举成功。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