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肖菊华走访慰问中央在汉高校院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08:1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文俊)2月7日,副省长肖菊华赴中科院武汉分院、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中央在汉高校院所,看望慰问科技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湖北科教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中科院武汉分院袁志明、李海波等专家学者围绕创新平台建设等提出建议。肖菊华与大家亲切交谈,希望中科院武汉分院发扬支持湖北、深耕湖北的好传统,深化院省合作,加快科技成果在鄂转化,湖北将尽全力搭好平台,做好服务保障。

在武汉大学,肖菊华到舒红兵院士实验室、青年人才实验室慰问,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希望武汉大学充分发挥学科门类齐全、人才荟萃、成果丰硕等优势,持续推进科技创新,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更大力量。

在华中科技大学,丁烈云院士、曲海荣教授介绍了最新成果和转化进展,邵新宇院士就建设湖北实验室等提出建议。肖菊华希望华中科技大学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湖北将在建设大平台、大装置等方面主动谋划、积极争取,共同推动落地实施。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