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新华微评:团结奋斗,让日子越来越红火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19:55 来源: 新华网

习近平总书记日前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回信,勉励他们把乡亲们更好团结起来、凝聚起来,让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78年前,一首《团结就是力量》在北庄村唱响。歌声飘荡数十载,不仅承载着国人的记忆,也蕴含着我们党发展壮大的密码。中国共产党百年史就是一部团结带领人民为美好生活共同奋斗的历史。无论是摆脱贫困,还是过上更红火的日子,党群一心、团结奋斗都是最坚实的保障。新春将至,新的希望就在前方。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就一定能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