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网群资讯

咸宁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10:0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 朱燕林)2月8日,咸宁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辖区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在中商百货咸宁店、万象影院,检查组首先详细查阅单位防火巡查值班、消防设施检查保养、员工培训演练等工作台账;实地查看了商场内餐饮、娱乐、购物等区域消防通道畅通情况;重点对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畅通、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控制室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应急救援预案制定及电气线路、用电设备是否规范等方面进行检查;对微型消防站队员掌握基本消防常识以及应急处置流程进行抽查提问。

检查组强调,新春佳节,商场人流物流量大,单位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节日期间防火巡查检查、值班值守、常态化开展宣传教育培训、应急救援演练,消防设施维护等工作,将各类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杜绝在“未发”之前,积极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