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春节期间武汉最大用电负荷预计将同比增长12%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08:5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磊、通讯员王欣、杨熙)从国网武汉供电公司获悉,随着“留汉过年”的倡议得到积极响应,据预测,今年春节期间,武汉最大用电负荷比去年同期预计将增长超12%。

国网武汉供电公司通过走访调查,了解到春节全市97家企业不停产,17个项目建设单位的33处工地不停工。另外,今年春节在汉市民将比往年增加400万到500万。2月11日至2月17日,武汉电网最大负荷预计达到756.9万千瓦,比去年同期671.5万千瓦增长12.7%。

节日期间武汉电网总体运行情况将稳定有序,绝大部分设备无过载风险,总体情况良好可控。为了最大程度降低电网风险,保障居民用电,武汉电网将采取全方式、全保护的运行方式。目前,已在全市安排150个抢修小组,近600名保修人员随时待命,春节期间还将组织450余人的重大紧急事故后备抢修力量加强保修。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