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市洪山区多处立面提升完工 靓丽面貌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22:5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涛 陈星宇)2月8日下午,在白沙洲大道华中城,洪山区城管执法队员正在对一处违规户外广告牌进行清理拆除,让原本杂乱的街面看上去清爽不少。连日来,洪山区积极开展违规户外广告、条幅和门面招牌、违规窗贴的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多处立面提升完工,以全新面貌迎接春节。

洪山区开展户外广告集中整治行动。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本次整治行动主要包括拆除各类低档次、三面翻、外打灯及严重影响市容环境的户外广告以及违法设置的门面招牌,清理辖区主要商圈各类大型违规户外广告、各类违规窗贴广告、悬挂条幅等。

洪山区开展户外广告集中整治行动。通讯员供图

在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泛悦奥特莱斯,一块点缀绿植的广告牌格外吸睛。而在一周前,墙面上仅有一块LED电子大屏,利用率不高同时也影响美观。洪山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拆除违规招牌的同时,也会对部分商圈的户外广告牌进行“扮靓”升级,达到与市容环境相呼应,与建筑形态相和谐,与城市形象相匹配的效果。

洪山区开展户外广告集中整治行动。通讯员供图

整治行动中,洪山区城管局组建景观、户外广告整治工作专班,并发动城管局、街道执法中心等多方力量,合力推进。通过逐一发放通知及召开整治动员会等多种宣传动员方式,鼓励自拆、帮拆为辅,大部分商户、居民都非常理解配合。

据悉,书城路欢乐汇商业体、石牌岭乐都汇、武汉大道东湖国贸大厦等多处立面整治提升将于近日完工,以干净靓丽的街貌迎接新春。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