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春节到,特色年货俏!湖北各地市民春意盎然迎春节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16:43 来源: 湖北日报

春节临近,湖北省年货市场日渐红火,花卉摆上街头,市民纷纷挑选春联、灯笼等特色年货,迎接新春佳节。

图为2月8日,黄冈市群众在胜利新街选购新春饰品迎新春。(通讯员蔡杰摄)

2月8日,竹山县城人民路茂华中学大门旁一顺文体店一天卖出“我最牛”“扭转乾坤”“牛气冲天”等20多种牛年饰品和福字摆挂件千余件,大红喜庆的饰品映照出满街的喜庆祥和,人们对牛年的到来充满美好期待。(通讯员石濡华摄)

枣阳城区摆放近20万盆花卉喜迎新春(通讯员付宏才、黄修峰摄)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