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2021我在湖北过大年”短视频征集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09:13 来源: 湖北日报

春节,作为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它象征着团聚、幸福和辞旧迎新。

今年因疫情防控需要,很多人选择了不回家过年。不管您是新湖北人,还是老湖北人,或是留在湖北过年的外地人,只要您在湖北,我们都欢迎您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分享您的过年视频,一起晒出湖北的年味,和6亿网友隔空“大团圆”。

征集时间:

2021年2月10日—2月28日

活动主题:

以“2021我在湖北过大年”为主题,拍摄湖北各地的年味年俗,以及过年趣事、感人事等。

活动平台:抖音

主办单位:湖北日报、抖音

拍摄要求:

1、作品时长不超过60秒,形式新颖,内容积极向上,以过年期间暖心、温情、有趣的短视频内容为主

2、字幕、配乐、特效等作者可自由发挥

3、使用竖屏拍摄

参与方式:

在抖音APP上发布视频,配文中带上话题 #2021我在湖北过大年,并@湖北日报,即可参加本次征集活动。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为作品点赞数前100名的网友,送上湖北日报文创手提袋1个及纪念版笔记本1本。赶紧来参加吧!有惊喜哦!

本次征集活动解释权归湖北日报编辑部所有。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