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中青视评丨这个春运,我和“思念”不见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10:32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春运里,许许多多的青年选择成为志愿者,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障旅客春运的安全出行。

医护人员、铁路工作人员,还有千千万万选择“就地过年”的人们,他们为防疫放弃团圆。用真情奉献筑牢了平安防线,每一位平凡“英雄”都很了不起。

今年春节,无法相聚的人不会感到孤单,因为人们战胜困难的心紧紧相连。

(文/赵威 视频/王作超 沙画/樊承瑞 郝家春 配音/雷斯乔 杨振兴)

【强国策工作室】出品

【纠错】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