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到东湖游玩,这些地方可供手机充电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2日18:27 来源: 长江日报长江网

长江日报-长江网2月12日讯(记者孙笑天)在东湖玩得开开心心,突然发现手机要没电了,怎么办?过年了,网民董先生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留言,咨询东湖绿道是否有供游客手机充电的便民设施。

东湖绿道。长江日报记者刘海锋 摄

董先生家住青山区,很喜欢到东湖绿道游玩。他说,东湖绿道深受广大市民喜欢,每次去都能看到很多人在绿道游玩、锻炼。尤其过年期间,更是家人出游的不二选择。

东湖绿道范围广,景观多,市民游玩时间较长,难免会遇到手机电量不足的情况。董先生认为,如果能够设置一些手机充电设施,可更方便市民,提升游玩体验。

对此,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旅游局表示,东湖绿道在湖光序曲、杉月晓看、磨山挹翠、梅园踏雪、落霞归雁等一级驿站均配备免费手机充电桩,且部分驿站商户设有租赁使用的充电宝,能够满足游客手机充电需求。

东湖绿道。长江日报记者刘海锋 摄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东湖绿道的小型驿站内均设置有共享充电宝,目前充电设施覆盖面能够满足游客手机充电需求。很多游客不清楚哪里有相关设施,如有需求可及时咨询绿道服务人员,他们将第一时间为游客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