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东湖夜读

东湖夜读 | 2021年,愿你有人爱,有事做,有所期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2日23:23 来源: 荆楚网

图源网络

2021年,愿你有人爱,有事做,有所期待

来自荆楚网

作者:茶茶

来源:小茶夜读(vipyq95)

今天是农历新年的第一天,万物更新,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希望你,一切都好。

希望你有人爱,有事做,有家回,有梦追,有所期待。万事胜意,喜乐长安。

01

想起一句很温暖的话:“零碎的岛屿会找到海,我们都会遇到对的人。”

可能新年的第一天,你依然是一个人过,可能你看到周围人接二连三步入婚姻,心里也会闪过几次焦灼。但是啊,每个人都会遇见自己的缘分,或早或晚,你要坚信。

所以,新的一年,希望你可以一如既往地坚持你的选择。

宁可独身,也不要将就低质量的关系。

充实自己,在接受范围内尽可能让自己忙一点,这样你就主动远离了那些杂七杂八的琐事。

保持你的生活节奏,爱你的人总会爱你。

也希望在新的一年,你我都会被感情温柔以待。

02

我在微信收到的倾诉,绝大多数与失望和焦虑有关。凡胎肉体,容易陷入负情绪的循环,我们都一样。

可能是你认为的好朋友有了另一个朋友,可能是你喜欢的人最近对你的态度变得冷淡,也可能是有些事情没那么顺利,你担心结果会比你预期的更坏……

每个人都会遭遇不开心,万里晴空也会撞上阴雨雷鸣,这是常态。

你也会发现,那些当下觉得跨不过去的坎,觉得这辈子都不会原谅的气恼,其实过段时间就慢慢被淡忘了。

难得清醒,要明白很多烦恼和焦虑都不值得也不应该深究,无论如何生活都要继续过,简单一点总好过复杂一点;

难得糊涂,太较真的人总是不容易快乐,比起盯着一些短处和遗憾,不如尽己所能把生活变得充实起来,去坚持一些有意义的好习惯,生活会顺利很多很多。

在你的世界里,寻找属于你的平衡。生命中的好运和好事,都会悄然而至。

03

我很喜欢的一段话是这样说的:“生活不会像童话那样美好,你要记得大雨滂沱、没有伞的日子。世界上什么都有,就是没有如果。”

这话挺扎心的,但每次想起它,眼前的路都会变得更踏实一些。

比起祝你好运,我更希望新的一年,你我都能清醒自律知进退。

平庸也好,无趣也好,孤独也好,安静也好。梦里的诗和远方是理想,手边的柴米油盐是心安,都缺不得。

人生长长,且行且想。这芸芸众生终究只一个你我,活成自己就好。

新的一年,尽己所能好好生活吧。

衣服穿得厚一点,节奏放得慢一点,睡觉时间早一点。

祝你快乐,不止今天。

主播|夏萌

作者:茶茶,用心码字,用音传情,每天晚上九点三十分,温暖每一个孤独的你。文章首发来源:小茶夜读(vipyq95),微博@不知道是什么茶,个人微信:Chacha7024。

主编:王会

编辑:郭蔓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