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沿湖边走一大圈都不累,心情舒畅”,留汉过年的山东人东湖边搭帐篷吃煎饼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3日23:35 来源: 长江网

游客在梅园门口扫码购票入园赏梅。记者杨涛 摄

长江网2月13日讯(记者雷衎)13日下午,武汉艳阳高照,东湖听涛景区成片的梅花绽放,绿茵茵的草坪生机盎然。市民在绿道上散步、骑行,感受着春天的气息,景区内游人络绎不绝,停车场停满了私家车。

东湖听涛景区游人络绎不绝。 记者雷衎 摄

下午3时,住在关山的赵先生开车带着家人来到听涛景区。他们一家是山东人,以前每年除夕都要回老家。“今年我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留在武汉过年。趁着今天天气好,我专程带爱人、小孩到东湖游览。”

市民在梅花树下搭帐篷、野餐、赏花。 记者雷衎 摄

赵先生从事工程建筑行业,平常工作比较忙,很少有时间陪家人,“蓝天白云下,沿湖边走了一大圈都不累,心情非常舒畅!”

梅园里大量梅花盛开。记者杨涛 摄

他和女儿在梅花树旁选了一块空地,搭帐篷,铺地垫,拿出在家里准备好的大蒜炒腊肉、煎饼,一家人在户外野餐、赏花,享受幸福温馨的时刻。他说,仰望着天空,感受着风和阳光、节日的气息,工作的疲惫早已烟消云散。

下午4时,一辆辆汽车从景区旁的停车场驶出,停车场管理人员赵师傅这才歇了一口气,把放在大门口“车位已满”的标牌翻过来。

他负责的临时停车场,距离听涛景区大门500米左右,可容纳汽车50辆左右。他告诉记者,停车场早上8时开门后,不到2个小时,就停得满满当当,一整天他都在指挥车辆进出。“实在是忙不过来了,把放假在家的儿子都拉来帮忙。”

下午6时,天色渐晚,游客陆续开始返程。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