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大年初二,前往万国公园感受异国情趣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3日23:59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极目新闻讯(记者刘中灿)2月13日上午,位于武汉市东湖风景区滨湖村的万国公园,陆续有市民自驾前往游玩,感受包括玛雅神庙、金字塔、德国新天鹅堡、荷兰风车等异国风情的建筑。

“天气晴朗,带上伢们出来晒晒太阳,又要避开人群游园的高峰,选择这里最适当不过,因为这里还不为人所知,今天来了才发现,来这里游玩的市民也不少。”朱先生告诉记者。

据悉,十多年前,万国公园修建了许多世界景观缩影,可惜,后来不知道何故,工程方撤走了,万国公园也就不了了之。现在这里成了绿道的一个景点,有山有水,还有异国风情的建筑,这里确实是正月里游玩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