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宜昌上线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6日08:4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乐克、通讯员李进)2月7日,宜昌高新区(自贸片区)率先上线“自助政务服务地图”,将税收、车驾、社保等各种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网点整合为一张电子地图,为市民提供便利化服务。

“一方面,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网点正在加快铺开;另一方面,办事群众不知道自助政务服务网点在哪,可以办理哪些事项。”宜昌自贸片区政务服务局综合科科长宋剑说,“我们开发上线自助政务服务地图,就是要破解这个难题。”

通过关注“宜昌自贸片区政声传递”微信公众号,依次点击政务互动、便民服务、自助服务就可以打开地图。自助服务大厅、自助车管所、办税服务厅等24小时自助服务网点全部显示在地图上,还可以通过高德地图提供在线导航。

“考虑到每个自助网点配备的设备不一,能够办理的事项不完全一样。我们在开发中,还在每个网点添加了可以办理的事项名称,方便办事群众更加精准地找到对应的自助服务网点。”宋剑说。

高新区政务服务局副局长邹燕介绍,下一步还将加强与银行网点、商业综合体合作,进一步增加自助服务设备投放量,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在逛街中就能办理更多的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事项。

【责任编辑:周晓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