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俄将与英国航班中断时间再次延长至3月16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15: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俄将与英国航班中断时间再次延长至3月16日

中新社莫斯科2月16日电 (记者 王修君)俄罗斯新冠病毒防控指挥部16日发布消息称,为防止变异新冠病毒传播,将与英国的航班中断时间再次延长至3月16日。

2020年12月,英国先后宣布发现两种变异新冠病毒。俄罗斯宣布从2020年12月22日至12月29日中断与英国的航班往来,此后俄又数次延长了中断时间。

俄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16日发布消息称,根据对照试验,俄目前投入使用的“卫星—V”和“EpiVacCorona”两种新冠疫苗能够有效对抗在英国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此外,“EpiVacCorona”新冠疫苗还对南非、巴西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有效。

近期俄疫情有所缓解。根据俄新冠病毒防控指挥部16日发布的数据,在过去的一天里,全俄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3233例,是自去年10月10日以来单日新增最低的一次。目前全俄累计新冠肺炎感染者超过409.9万人。(完)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