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沐浴在春光中,让我们一起“犇”腾向前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14:56 来源: 环球网

春节长假即将收官,牛年征程开启。不管是就地过年,还是原地过年,2021年的年味没减,更浓郁;不管是云端团圆,还是线下相聚,辛丑年的亲情没缩水,更厚重。寒冬已经悄然成为昨天,春暖已经来到我们身边。沐浴在春光中,让我们一起“犇”腾向前。

网红餐饮、国产大片、福利红包……这个春节,各大城市商圈纷纷推出就地过年“花式玩法”,全国多地商场均迎来客流高峰。据统计,2月11-14日,北京王府井商业街客流量约53.3万人次;正月初一至初三,杭州湖滨步行街综合体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486%,街区日均人流量达15.68万人,较去年同期增长620%。浓浓的年味中,孕育着中国经济的磅礴动力。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中国,给世界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释放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潜能,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率先遏制住了疫情,2020年实现经济率先转正。中国抗疫成绩有目共睹,中国经济发展世人瞩目。在磨砺中崛起的中华民族更加气势澎湃,昂首阔步。如在广东,海外市场需求旺盛,不少外贸企业提早开工赶订单,这是中国外贸经济的缩影,也是中国经济的缩影。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每一朵年味的芬芳之花中都在奔涌着奋斗的故事。让年味变成奋斗香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努力实现“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2021年,从春节出发,昂首阔步,弘扬“三牛”精神,让我们一起牛气冲天!(殷建光)

【纠错】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