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暖心!六旬奶奶捡到卡包交警察,不到两小时找回失主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19:5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2月18日讯 不到2小时,丢失的卡包就回到主人手中。2月17日,武汉市青山居民李女士心里暖暖的。17日上午,年过六旬的热心居民舒奶奶来到青山(钢城)公安分局钢花派出所,称其捡到黑色卡包一个,卡包内有失主的社保卡等重要证件。

黑色卡包。邹航 摄

当天上午9时许,舒奶奶出门坐565路公交车准备去亲戚家拜年,突然看见车上有一个黑色的卡包,里面有社保卡、老年证等重要卡片。

“这是谁的包包?”舒奶奶在车上问了一圈都没找到失主,于是下车后将卡包交到钢花派出所,请警察帮忙。了解详情后,民警王宽对舒奶奶的热心举动表示赞许和感谢。

通过卡包内的医保卡确定失主身份后,民警经过1个多小时查找联系,终于拨通了失主李女士儿子的电话,通知李女士来派出所认领。

“真是太感谢警察同志了!”17日上午11时许,李女士来到钢花派出所拿回卡包,激动地对民警连声道谢。从卡包交到民警手中到找回失主,不到2小时。

民警现场核实后,向当事人归还卡包。邹航 摄

得知舒奶奶捡到卡包主动上交,做好事不留名后,李女士更是感动不已。事后,民警王宽也给舒奶奶专门打了个电话,告知卡包已经交给了失主,舒奶奶开心得不得了。

(记者尹勤兵 通讯员刘海 甘师凯)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