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东湖夜读

东湖夜读 | 2021最正确的生活方式,请为自己收藏!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21:34 来源: 荆楚网

图源网络

往后余生,好好打理每一天,好好爱自己,努力奔赴更好的生活。

01 好好吃饭

再忙再累也要好好吃饭,善待自己的胃。

早起,打一杯豆浆,感受晨光的美好;睡前,温杯牛奶,让梦更香甜。

周末得闲,下厨犒劳自己,熬点汤补补身子。跟着网上的教程,尝试自制凉皮、卤鸡爪、双皮奶,体会做饭的快乐。

难过了,更要吃点好的,让美食给你加油打气,治愈你的疲惫和不开心。

02 认真变美

变美源自日积月累的小事,多读书,让谈吐和气质由内而外地改变。认真护肤,坚持防晒,养好头发,用心搭配适合自己的穿搭。

注意坐姿和走路姿势,不要耸肩驼背,培养良好的形体。

尽量少熬夜,早点钻进暖暖的被窝,治愈所有的劳累和坏情绪。

人生就像储蓄罐,你为自己储蓄的每一份用心,岁月都会看见。

03 坚持运动

以喜欢的方式健身,在大汗淋漓中忘怀纷纷杂杂的烦心事。

转起呼啦圈,练起仰卧起坐,告别大肚腩,练出马甲线,让身体变轻盈,让自己更健康。

好的身体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是梦想最有力的支撑,亦是家人对你最真切的期盼。

04 努力成长

努力赚钱,认真储蓄,保持经济独立。怀揣对生活的好奇心,不断体验未知的惊喜,解锁有趣的技能。

读书、绘画、练字、摄影、英语……任何你感兴趣的领域,都可以去尝试。别给自己受限,别在意别人的眼光,种一棵树最好的时机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多点行动力,把时间花在成长上,把自己变成一个靠谱且有趣的人。

05 记录生活

保持对生活的热忱,记录下零零碎碎的日常,记录下那些温暖的、甜蜜的、欢喜的记忆碎片。即便是难过的、失落的、沮丧的时刻,也值得被好好珍惜。

那些遇见的风和日丽、感动到你的小瞬间、捱过去的难关……一样样,都是你最珍贵的档案。

往后的某一天,当你慢慢翻看时,会透过这些细碎,找到治愈自己的力量,亦会惊奇地发现,原来自己已经跨过了那么多曾以为过不去的坎儿。

你看,一切都会过去,一切也都值得。

06 整理日常

整理好心情,清理掉垃圾短信,收拾好衣柜,让日子变得简单纯粹有条理。

精简通讯录,拒绝没有意义的社交。开始认真记账,对每一笔开支做到心中有数。入手真正喜欢的东西,把钱花在刀刃上。

学会断舍离,保持住所和内心的清洁和美好,让生活井井有条,把每一天变得干净明朗。

07 多陪家人

和家人在一起的平淡幸福,比什么都珍贵。

工作再忙,也留出些时间陪陪父母;任务再急,也抽出些精力陪陪孩子;时间再紧,也挤出些空间给爱人。

常回家看看,关心父母的健康,得空时,陪爸爸闲聊小叙,和妈妈唠唠家常。

有一种幸福,叫做你是家人的依靠,你正尽自己所能,为他们抵御风雨坎坷。

08 保持笑容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别因为一时的挫败而垂头丧气,别被负面情绪轻易打败。

多一点乐观,少一点抱怨,听听喜欢的歌,看看喜欢的剧,给自己减压,与生活和解。

眉目带笑的你一定会遇见好天气,生活的温柔和满满的好运也一定会跑进你怀里。

往后余生,愿你照顾好自己,对生活用心。愿你珍惜每一刻,多陪陪值得珍惜的人。愿你从容自在,欢喜在心,以更柔软的方式,去爱人,和被爱。

主播|韩栋潇

作者:一本叔,本文系一星期一本书原创,来源:一星期一本书(ID:yer808)。一星期一本书,再忙也不忘记充电。

主编:王会

编辑:郭蔓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